隱私權條款

我們的《隱私權政策》說明了下列事項:


       以下定義之隱私權政策規範 適用本開發者南一書局於Google Play/Apple Store上提供之所有應用程式軟體之所有APP軟體,也適用該APP所有更新版本。(下簡稱「本APP」)。
當您使用本APP功能時,我們將視該服務功能性質,請您提供必要的本APP系統權限,可能需提供相機、相簿、 網路、 裝置權限,方能正常使用本APP所有功能,並在該特定目的範圍內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。


個人資料的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方式

◎本機存放區
 我們會運用應用程式資料快取等機制,收集資訊 (包括個人資訊) 並將其儲存在您的裝置本機中。
◎紀錄資訊
當您使用本APP提供的內容時,我們會自動收集特定資訊並儲存在伺服器紀錄中。這類資訊包括:
1.您對我們服務的使用詳情,例如您的下載書本次數。

1.本APP不會將個人資料用於其他用途。本APP不會於任一伺服器記錄相關行徑,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位址、使用時間、使用的瀏覽器、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。
2.本APP絕不會提供、交換、出租或出售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個人、團體、私人企業或公務機關。
3.本APP若有存取相機、麥克風之功能使用,其檔案僅在裝置本機存取,本APP並不會針對該檔案進行利用。

資訊安全
      本公司會採取適當的安全措施,來防止未經授權的資料存取、竄改、披露或損毀,其中包括就資料的蒐集、儲存、處理慣例和安全措施進行內部審查,以及實體的安全措施,以防止本公司儲存個人資料的系統遭到未經授權的存取。但網際網路資料的傳輸不能保證百分之百的安全,儘管本公司努力保護您的個人資料安全,然因資料傳輸過程牽涉您上網環境保全之良窳,本公司無法確信或保證您傳送或接收本公司服務平台資料的安全,您仍須注意並承擔資料傳輸之風險

適用範圍
      基於對您權益的維護及尊重,本APP對於個人資料之蒐集、處理及利用,將以誠實及信用方法為之,除有法律特別規定外,不會逾越特定目的之必要範圍,並與蒐集之目的具有正當合理之關聯。
本公司可能會在本服務平台、本公司網站、相關應用軟體上,提供其他廠商服務平台的連結供您參考,當您瀏覽這些平台時,您將會離開本公司或本服務之管理範圍,您所提供給這些廠商的個人資料將適用各該廠商的個人資料政策,並不適用本政策。

隱私權保護政策之修正
      我們的《隱私權政策》會不時變更。我們不會在未經您明確同意的情況下,即縮減本《隱私權政策》賦予您的權利。隱私權政策變更時一律會在本頁發佈;如果屬於重大變更,我們會提供更明顯的通知 (包括某些服務會以電子郵件通知隱私權政策的變更)。